縸归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我是傻逼二刺猿

下辈子不入c圈了啊啊啊啊!!!

(鬼灭乙女)抑郁症1


  如有雷同(应该不会)我抄你的


    倘若不适自行退出 


 渣渣作者,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人物归鳄鱼ooc归我尽量不ooc


 本章2200+请尽快 食用

  

  

  

  1、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情绪一直在控制着我,消耗我的精神与状态,让我对生活与学习失去兴趣,对自己感到陌生,逐渐变得敏感觉得所有人都讨厌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是谁唯一的朋友,当我在友谊中感到孤独的时候,我想,以后还是一个人走吧,以后难言的话还是藏在心底吧。白天在崩遗的边缘缘徘徊着,当我,看见姐姐们忙碌的背影,我就会痛恨自己。为什么情绪会突然出现让我感到痛苦难过我想不通。看到网络上很多人的安慰和经历过的事情,觉得比我痛苦的人有很多,自己这点又算什么呢?阴影藏在心底就好了,不必让别人分担,我很心痛比我更痛苦的人。但我自己也是破碎的。我知道别人跟我讲得再多道理我都听不进去,只有自己想通,事情才算解决,可当我准备忘记一切开始新的生活时那不堪的回忆又如丝线般将我缠住,困干此地。我该怎么办?

  2、身体和精神疲惫到极点。脑子昏昏沉沉的,就连自己倒在地上都没发觉、我看到有人向我奔来,口中喊着什么。我听不见,耳鸣了...那个人好像很焦急。我想爬起来声告诉她我没事,但是身体动不了,就像是没有受到指令的机器人一样无法行动。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竭尽全力,集中所有意志力也驱动不了这具身体,无论如何也起不来。终于…我失去了意识

  3.再醒来已经到了医院墙上的钟表滴塔的走“14:32”,应该是生物课可是香奈惠就在眼前同医生交谈。估计是因为我,推了课程,真是愧疚。我怒力集中精神听,钟表声外面护士们的交谈声,一清二楚,惟有姐姐和医生交谈内容怎样都听不清,传到耳边就是混杂,奇怪的声音,我的大脑不想让我听

  4.在医院逛了好久,姐姐拉着我做了好多检察,血常规脑电图,心同电图,甲状腺检察。…太多了,我记不住,我不明白我生了什么病要做这么多检察只记得那日的检查费用高达1100+元太多太多了,对不起她。对不起姐姐。姐姐背负大多了

  5.为什么表现得那么差呢?为什么不多忍忍呢,明明不用担误姐姐的。会被讨厌的吧、会叫人失望的吧,都会失去的吧,无病呻吟没事找事,自作多情。不是没有人爱我,我是得到过爱的,可是让他们投入爱又让她们失望的人。除了去死,生命还有什么价值。仅仅是想一种无碍了别人的死法就已经将自己的力气耗光了.所以啊,生命如此苦涩。活着艰难,去死也并不简单。

  6、这次被带去做症状量表测试,亲人,在旁边不断安慰,让我放松,如实回答,握笔的手颤抖,最简单的选择题,不知怎么填写。是好,还是坏?

90分以上被认为有抑郁倾自,160分以上被视为重症,我以236的分数突破。原来我是病了,我的病态无用有了成立的理由,我并非“罪不可赦”。

  7.握着病历单的手在颤抖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病,只觉得天塌了,无处可躲,自身最肮脏的一幕被挖出来,供给别人观看,嘲笑.报告单被捏皱。想撕碎它,咬咬牙把这个想法压下去了。如果这么做又会带来许多麻烦吧(麻烦鬼)你给自己取了个缀号。

  8、回到家里,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包括你所有人都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气氛略显尴尬,

“那个…我有些饿了“肚子的反抗声率先打破沉默,香奈惠去做饭,忍和香奈乎依旧直勾勾盯着你看。这种眼神实在太令人费解了,怜悯?难过?愤怒还是…?你看不透,心有灵犀的家人有一丝陌生,心里很不是滋味别。

  “这么看着我啊”你咽下口水平静道:我还是想像从前一样,我没事,别这么陌生好吗!”你伸手索要抱抱。虽然幼稚,但很有效,气氛温和许多。其实现在很好的,对吧,有爱着自己的人,所以为什么要悲伤呢?

  9.香奈惠姐姐的厨艺很好,此时你也只是扒了几口充饥,就以“累”摆脱餐桌,其实你是想品尝美食的,是想帮忙的,那怕只是普通家务也好。你实在脱力,身体累心也累,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

再睁眼屋内一片漆黑,被子也盖在身上,应该是姐姐进来照顾你了。又给姐姐添麻顿。你很愧疚,同时也很珍惜,姐姐的爱。

  你摸索放在床头柜的手机。

  屏幕的亮光十分刺眼,照的眼睛痛“3:22了”你按了按太阳为穴(疲倦)你已经忘记这是第几次在半夜惊醒。你知道自己无法再继续睡去。套了件衣服开始学习,其实你并不怎么喜欢学习,其它几个姐姐天生聪慧光彩夺目,而你普通的不能再普通,说实话有点自卑。夜还深,你静静趴在床上看书,无趣,但除此之外只有手机可供打发时间,你不想将对间浪费在这种地方,不如学习。进步一点,姐姐也会开心的,你是这么想的。姐姐的笑容是这个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

  10、果然还是没能睡着,这一看就到了天亮。虽然医生建议住院治疗但还是被担心的姐姐和抗拒的自己“委婉拒绝”了。你害怕,害怕陌生的环境,害怕被人指指点点,最怕没有姐姐的陪伴。离开这个温馨的家才是对心理上最大的折磨,开了点药,嘱咐定期复察后,医生便也不再说什么,他或许知道我在想么吧,所以除了吃点小药丸,其实自己也没太大变化嘛…吃完早饭,跟姐姐一起去学校。生病归一码,但学还是要上的,不想躺在沙发上冥想一天。目前的状况来看,自己应该还是可以上学的应该吧…


  

  

  

  ------------------------------------------

  渣渣作者,渣渣文笔,渣渣作者不配

  文字识别,错字见谅

  没有彩蛋

  多点赞,多推荐,多评论谢谢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