縸归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我是傻逼二刺猿

下辈子不入c圈了啊啊啊啊!!!

(鬼灭乙女)当你哭了

  如有雷同(应该不会)我抄你的


  渣渣作者,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人物归鳄鱼ooc归我尽量不ooc


  本章900+请尽快食用

  

  因为某种原因,偷偷哭


  蝴蝶忍ver.

  眼神中流露出心疼,踱步走来,替你擦掉眼角的泪水,双手捧着你的脸。深邃的眼睛与你对视。

  “找我谈一谈吧,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时候,心理安全不能落下,请跟我讲讲你的不输快吧,我愿意倾听。”


  

  香奈惠ver.

  从后面轻轻抱住颤抖的你,将你紧紧圈在怀里,握着你的手,手指摩擦着手心。

  “心事都自己吞了,对身体不好,讲给我听听吧,或许我能替你分担些许烦恼”


  

  甘露寺蜜璃ver.

  开朗阳光的好孩脸上也失去了笑容,锁紧眉头,小心翼翼地扯了扯你的羽织怕刺激到你。

  “xx酱怎么哭了!遇到伤心难过的事吗?不哭不哭,xx酱要哭成花猫了,要不尝一尝新做的樱饼?”


  富冈义勇ver.

  义勇静静地站在身边,面无表情的看着你哭

  “这么大的人还哭,有什么好哭的?”(无恶意,鱼鱼只是想让你别哭了)于是哭得更大声了。

  “...给你鲑鱼萝卜。”

  

  无一郎ver.

  差你半个头的少年,默默在你旁边给你递纸直到用完大半包纸巾,才悠悠清醒过来

  “姐姐还需要纸嘛!”透透扯住你的衣角。

  “陪无一郎去看云吧”牵起手走啦~(有透透在怎么会难过呢?)


  

  天元ver.

  小女友在抽泣,而他却在一旁看戏?好啊.太不要脸了

  “我华丽的老婆怎么在哭啊?快告诉本祭奠之神,华丽的让我帮你解决烦恼吧!

  

  实弥ver.

  风柱凶狠地盯着放声大哭的你(风哥的眼神是真的可怕,但是好帅~),女孩被这样的眼神下了一跳,边哭边打嗝。

  “吵死了,别哭了,难不成还要老安慰你?”


  

  

  

  ---------------------------------------------------------------------------------------------------------------

  渣渣作者,渣渣文笔,渣渣作者不配

  彩蛋还是杏寿郎的

  感谢支持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